close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梁珠珠
時間過的快喔!他現在已經2Y1M了
愛漂亮的她現在我們再化妝她都會跟著一起化妝
也愛擦指甲油,都比我還愛美了!
去家樂福也會跑去化妝品櫃去東畫畫西畫畫的

現在的她會說很多話喔!
人家說一句她就跟著說一句,也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但是小孩子說話都不輪轉不標準的說!呼呼~~
有時候都要猜她的意思是什麼,如果猜不到她還會不開心!耍任信
不過她跟我們家的人都很像
因為我們都有一樣的大肚肚,
阿奶第一名..無敵大肚子
佩姨第二名..四個月的肚子
阿母第三名..三個月的肚子
蕭姨第四名..兩個半月的肚子
珠珠第五名..珠珠的小小肚也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一起走出去不怕不認得是全家人!呵呵


看吧!!名不虛傳--呵呵

不過珠珠都比較喜歡去找佩姨玩
但是佩姨都覺得她很煩,但是又愛跟珠珠玩!

珠珠也是馬米的小幫手,白話一點就是"雞婆珠珠"....呵呵

我勒~~就是她其他人找不到還是只剩我的時候或是有事求助於我的時候才會找我~我真口憐

阿奶是她天天作伴的人,雖然有時候很調皮被奏
但是還是很喜歡粘著阿奶
睡覺也要阿奶,不然會睡不著

阿舅
家裡她就怕阿舅了
阿舅再吃東西都不敢直接去拿,都會問阿舅可不可以吃
才敢吃,真是俗仔小妹妹

阿爺爺,都會在MSN上跟阿爺爺對談
用著麥克風跟阿爺爺說話
都會較阿爺爺回來修理壞掉的東西!
真是好笑...
整家介紹完畢!

重點是

搗蛋鬼,梁珠珠是我們家的小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