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左眼腫腫ㄉ..沒幾天換右眼
而且這次很腫又很養..腫到眼睛都看不見ㄌ
呵呵
昨天去看醫生了!
 醫生翻我的眼皮我就覺得好痛喔!
 後來還說要把裡面的農擠出來
說有熬夜跟愛糅眼睛ㄉ關西
才會變成這樣
我也沒在熬夜阿
因為是柔眼睛ㄅ
因為我柔眼睛都快把眼珠子糅出來ㄌ..ㄏㄏ
烏烏烏~ 
說不擠的話..等好ㄌ還是腫一塊在那..不如現在擠一擠
就鼓起勇氣了..長痛不如短痛!
用了點式ㄉ麻醉...等了好久說要沒啥感覺才要劃一刀
等ㄌ好久
肥佩跟肥靜都去隔壁逛衣服了
我還在等
口連喔
結果等到我了
畫了一刀接著把濃擠出來
痛的我媽媽叫
就這樣變成獨眼臻ㄌ
不過竟然沒有包起來就有遮一下
就說回家要吃藥擦藥
就這樣混蛋了
好家在今天感覺有消一點ㄌ
呼!!
要好ㄌ....不然眼睛夠小ㄌ
一腫更小..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