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德德.阿Q.欠欠.老謝.老大.阿茂.美陵...七大美女
地點:新竹小人國
時間:2007/07/29

今天是好幾個禮拜前就定好的日子喔!
說好大家這一天要一起出遊玩
因為整個暑假還沒跟同學們一起出遊呢...
原本計畫要去新竹薰衣草的,但是礙於現在好像薰衣草還沒有很多
所以就等比較多的時候再去嚕!

小人國我去年就去過了..
但是其他人都說好幾年沒去過了!還有人連一次都沒去過
會不會太誇張阿!!
所以就去拉!!
每次都約早早時間,但是總是會有人要遲到...
而且等車都等好久喔!我想也快一個小時有了吧!呼...
到小人國都要中午了~~
好險一到的時候沒有很熱,人看起來也沒有很多
但是萬萬沒想到過一下子太陽公公就出來曬死人了
不過我們還是動作很快速的拍照,因為再不快點拍照
留海又要貼住額頭了...狂流汗阿!


走走拍拍的....終於....走到室內的遊樂設施了!
大家都說肚子餓了,所以說要先吃東西
但是你們也知道,遊樂園的餐食貴又難吃
但是大家還是會去買阿,真是的
老大說為啥小人國可以撐那麼久,都還沒倒勒!
對阿!為什麼??

後來吃飽飯後突然來了一陣大雨
呼~~超級大呢,所以很多人都跑到室內了!人滿為患的說
但是欠欠跟老謝老大自己去玩了轉圈圈之後偷偷跑去排室內雲霄飛車
害我們等超久的,後來阿Q還去廣播呢!真是好笑的說
哈哈

終於我玩到第一項了!!碰碰車
但是撞來撞去一點感覺也沒有,比上兒童樂園的差很多也
怎麼會這樣勒~失望到極點了!
接著沒雨拉!!就去戶外排現在廣告再打ㄉ急流XX
排很久,但是三分鐘就結束了!不過玩到屁屁都濕了!呼
後來想說都濕一半了就跑去玩全身會濕的遊戲!!
不過應該是因為晚了,所以也不用排什麼隊!!
所以連玩了兩次!哈
好險我有帶衣服..
因為這次我去玩的經驗啦!不管是六福村還是小人國
只要有水的地方~都帶著會比較好一點...

玩了一整天!!
累了
也該回家了!!
回到台北吃個飯再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嚕!!

累累累
不過還不錯玩阿~~~
下次再相約內.......ㄎㄎ

PS:今天拍照都不好看~~看起來臻像"金剛".....烏烏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