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愛犬........離開我們2年多了..全家人依舊忘不了她,

就在前2天,我在瀏覽茉然的blog時,看到訂閱裡有一則

"[送養] 漂亮博美妹妹-白果子"

因為是寫著"博美妹妹"於是便click進去看一看

天阿,好漂亮的一隻白博美喔,讓我又想起2年前走失的meimei

推算著時間.應該年紀差不多吧
大大的眼睛,是同一隻嗎??? 


當年blog還沒那麼流行,我還找了好多好多協尋動物的留言板
留了以下的訊息:

尋找」愛犬妹妹
女生約1歲半
白色博美狗,約3.4公斤
日期:2005/3/22 下午6,7點之間
地點:板橋新海路北基加油站,新埔國中附近
特徵 豹紋的項圈有鈴鐺,右耳旁有綁粉紅色蝴蝶結,摸牠,牠會四腳朝天,不怕生,耳朵內側明顯粉紅色,屁股圓圓ㄉ
請各位有心人士幫忙協尋感激不盡

除此之外,還走遍板橋市各大大小小的竉物醫院
拜託人家讓我張貼協尋廣告,終究沒有了下落
肥佩甚至還去求神問卜,得到的答案依舊無法找回

當時,看到這則送養的訊息,就趕緊forward給家人
連遠在越南的老爸都覺得很像

其實在養MeiMei之前家裡是不養竉物的,
因為老媽不喜歡,但養了她之後,老媽每天一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煮雞胸肉給她吃.

 

沒錢的肥佩還買了她專屬的窩,
一買回家,聰明的meimei馬上知道,那就是她的新窩
每個星期都送去美容院 "sedo"

連我去日本出差,還特地到新宿買了這件101忠狗造型的衣服給她

回國的第一天,馬上幫她換上,可惜這一件口愛的狗衣,
她就只穿那麼一次,再也沒機會穿上了

meimei是隻很善解人意的小狗喔
很喜歡親近人,喜歡人家摸她
最可愛的事摸她.她會爽的四腳朝天
而且大小便都會乖乖的在固定的地方

天阿,那麼口愛的一隻小狗...怎麼會不見了
我們哭了好久好久........

我想,那麼可愛的小狗......撿到她的人應該也不會想要還我們了吧!!!
我想,那麼可愛的小狗......不可能會殘忍的對待她吧

meimei應該是隻很純的白博美吧,短短的腿
深遂的雙眼皮大眼,和粉紅色的耳朵,白色的腳底

獨一無二的

對不起,是我們的不注意,讓妳走失,而不是我們不愛妳了
現在只希望撿到你的主人,能好好對妳,愛妳
不要再讓你流浪了!!!!

Good-bye My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